2015 / 9 / 21

「YMRF2015 製圖大賽」得獎作品(林以志/陳達生/薛元毓)

 

 

薛元毓醫師

 

 

林以志醫師

 

 

林以志醫師

 

林以志醫師

 

 

由於策展人小弟我寫字醜,所以一直對於寫字漂亮的人,有種莫名的羨慕。課程當天,選一張傳統手寫的作品來得獎,也是很合理的。

 

在眾多手寫作品中,林醫師的空間結構最好,用分點歸納、延伸類推,把幾場演講作了完整的記錄。內容紮實簡直到了共筆的程度!

 

雖然林醫師在其中一張加了豆花妹,大概是想藉此加分,不過「壁咚」這張專輯的視覺與設定,實在不是針對我們這種中年大叔 青年,可惜沒加分效果,確實是靠實力贏得獎項的。

 

喔對了,林以志醫師真的見過豆花妹並與之合照喔。

 

 

陳達生醫師

 

 

陳達生醫師

 

 

接著兩位得獎者,都呼應本次課程的隱形主軸,使用「數位工具」再創作。

 

陳達生醫師,嘗試破解本次課程策展結構,並加上自己的思考,畫成青年醫師 LINE rangers 角色升級圖 發展流程圖,非常有意思。

 

的確,我們在策展規劃的時候,都是用立體多層次的角度去思考,除了個別講者精彩,當全體講者在特定順序與安排下分享,又會出現第二層甚至第三層的意涵,而且帶給每位參加者不同的啟發與思考方向。很榮幸能讓資深新思惟之友陳醫師感受到!

 

至於這張圖裡頭說了些什麼,又與您觀察到的青年醫學研究論壇有何相同?有何不同?就給各位自行思考囉~

 

 

薛元毓醫師

 

 

薛元毓醫師

 

 

「年會就是要投稿啊,不然要幹嘛?」薛醫師善用數位工具,在 iPad Air 上使用 OneNote,現場做了一張 poster!XD

 

而且薛醫師的圖片都有經過校正,現場拍 slide,存起來都是正的,非常用心厲害。林佑彥醫師課後跟我推 Office Lens,蠻神的。後來我再請教薛醫師,他使用的是 CamScanner,跟各種雲端儲存整合度甚高!

 

「既然今天在講研究,那就用研究習慣的形式來一決勝負吧!」非常有意思的一張 poster 創作!

 

薛醫師果然有能力又有自信,上傳的時候就已經嗆聲「印表機那麼大台怎麼搬回去?」比賽才剛開始,就有信心得獎,簡直預告全壘打,貝比魯斯等級!下頭留言的網友們,也持續敲鑼打鼓,聲勢非常浩大 XDD

 

再次恭喜薛醫師!

 

 

追蹤新思惟國際